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


招联好期贷额度被冻结的原因一般是因为你有逾期未还的欠款,这种情况下,招联好期贷就会冻结你的额度,让你的账户无法借款 。
普遍来说有以下三种情况:
1、信用额度出现问题
招联好期贷的要求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才可以开通,当你的芝麻分减少时,你的好期贷账号就会被冻结;
2、还款记录情况较差
如果你总是逾期一两天后还款,那么很有可能会被冻结;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会增加招联对你的信任,也会给你提升可用额度的;
3、逾期较长时间未还款
一定要防止长时间的逾期未的情况出现还款,出现这种逾期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,而且账户冻结后想再解冻比较困难 。
虽然你的额度冻结了,不过这是并不不影响你正常登录 。你可以登录后先偿还逾期欠款,然后你的额度就会恢复,恢复后便可以继续使用其他服务了 。
【招联好期贷额度冻结怎么恢复】还了逾期金额后,额度也不是立刻解冻的,需要等待系统审查后才行,具体时间也不确定,不过当天肯定是可以解冻的 。

    推荐阅读